心平氣和

2008101010:00

今天可能是犯太歲了吧!心情差到一個不行...

早上上班的時候一起工作的老闆.可能也感受到

我身上散發出來的一股低氣壓.只見他默默的做

自己的事情一句話也不說.店裡面靜悄悄的氣氛

非常的詭異..或許他是要讓我靜下心來心平氣和

的..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一點半下班.照慣例下班時

還要送一趟貨到一個客戶那然後才下班回家的...

客戶那裡的貨物要放在店後一個特製的鐵櫃.到那

裡後才發現鐵櫃上頭綁了一條繩子.原來是後面鄰

居用來曬床單.可是當時也不知道是誰的東西.所以

也沒想那莫多便打開鐵櫃的門將東西依序放了進去.

就再這個時候突然有位歐巴桑跑出來.一直在我身旁

碎碎唸說..[唉呀!你要放東西的時候可以先叫我的呀.

我那床單剛洗好還沒乾弄髒了怎莫辦......]

哇勒!你自己要把床單曬在這裡的.更何況我又不知到東

西是誰的我要到哪去叫人呀...正當積壓一整天的悶氣要爆

發的時候.手機響了.....原來是老闆打來問我回到家沒...叫我

好好休息.[心平氣和.心平氣和....]在腦海響起.嗯嗯嗯....

轉過身來對著那位歐巴桑說了..對不起!以後我會注意的然後離開..

回家的途中一直在想..還好現在脾氣改粉多ㄋ.如果是以前

那她一定早就躺在地上沒人敢認領囉!哈哈哈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