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伯伯...你說的會不會有點恐怖呀!

2008032410:00

早上6點多出門送貨的時候行經八德介壽路

與興豐路口時.被一台機車攔腰給撞上了...

正感到奇怪ㄋ..我記得我轉彎的時候對方還在

前面粉遠的地方呀.怎莫我彎過去他就撞上我的

右後方輪胎的地方.而且還是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ㄋ

哇哩!有這莫趕時間嗎?因為那是個重要路口所以

我趕快下車查看順便報警.還好那時候才6點5分車流

量不多.否則後果可能就.....

送傷者到醫院.警局作筆錄...就花了一上午了.還好傷者

只是皮外傷.縫了幾針就回家休息了..後續就交給保險公司去處理了.

因為警察伯伯說我的職業是司機涉及業務過失傷害.哇哩!會不會說

的有點給它恐怖了點呀...再說我們也不懂這些法律及相關處理.所以

只好交由保險公司啦!

本來前幾天就想說禮拜一今天要休息的ㄋ..結果硬撐去上班就出事了

感覺實在太強烈了.下次想休息時一定要請假不敢再硬撐了...

我現在呀!心裡又在想[是否該去拜拜了ㄋ....]